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李爱民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
 

202212月,团队所牵头申报的“基于光电协同高效氧化的秒级时间分辨率色谱联用型有机碳检测器研制与应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立项资助,项目编号:42227806;参与单位为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

本项目旨在研制出具有秒级时间分辨率的新型高效快速的色谱联用型有机碳检测器,以实现对水体DOM有机碳及其分子量分布的精细表征,为“双碳国家发展战略背景下”环境地球科学领域的碳循环研究、水体污染溯源防控以及水处理材料和技术开发提供技术支撑。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资助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以提升我国的原始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