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科研进展
Team profile
 
科研进展 首页>科研进展
王梦乔同学喜获首届“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特等奖
 

  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倡导,由国际水科学院终身院士、国际著名污染控制专家王宝贞教授的学生所创立的王宝贞环境创新基金会出资所创立,旨在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创新,以保护环境、治理环境为已任,为祖国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做出突出贡献。

  该奖项面向全国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每年评选一次,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25名。近日,2014年度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已结束。我团队硕士研究生王梦乔同学在磁性树脂合成和污水深度处理中取得优异成绩,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应用价值,并在答辩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特等奖,为团队赢得了荣誉。在颁奖仪式上,基金会理事长任南琪院士充分肯定了我团队的磁性树脂污水深度处理技术的应用价值,并号召在座的硕士研究生面向应用,解决实际环保问题,推动环保工程技术的发展。获奖后,王梦乔表示要继续围绕环保的实际需求,以实际的行动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