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科研进展
Team profile
 
科研进展 首页>科研进展
李文涛同学喜获奥加诺奖学金
 

    第八届暨2014年度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最终评审会于74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圆满结束。各位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展示了自己近年来的研究成果,经过由曲久辉院士、任南琪院士等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团队李文涛同学获得二等奖。

        奥加诺奖学金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ORGANOCORP.)和奥加诺(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赞助。目的在于奖励全国在水质与水环境领域从事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并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近八年来已成为一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水质与水环境研究奖学金。李文涛同学表示要在读博期间更加努力,在水质与水环境领域做出更多的成绩。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