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精彩推荐
Team profile
 
精彩推荐 首页>精彩推荐
马秋林副省长调研团队校外平台南大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
 

       97日,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在盐城市市长王荣平等陪同下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实地调研校地合作与创新创业的情况。

       马秋林副省长听取了陈金干、戴建军副院长关于研究院、特别是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建设情况以及南京大学淮河水专项研发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的成效介绍,参观了研究院成果展示厅与研发中心。在研发中心,马秋林副省长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污水回用技术与成本、污水生物毒性评价指标、电镀废水达标排放及重金属控制、长江水生态保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李鹏章等博士进行亲切交流。他指出,要从水的生态保护延伸到工业转型,期待南大在国家战略---长江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以及即将启动的淮河流域经济带建设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希望研究院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把研究院打造成江苏乃至全国创新创业的亮点。

      盐城市副市长周绍泉,盐城市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区长张宏春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